Friday, March 23, 2012

越爱越痛

听说你失恋了
感觉得到你的痛
自己的心也跟着痛了起来
只可惜
我们没有我想要的永远
只有我们以为的永远

开心与伤心
永远都只是一线之差

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
眼看你也快毕业
比我早一步离开这间大学
在那之后
就会是我独自面对那份空虚寂静
在最熟悉的地方
看着身边陌生的一切
多希望你知道
我最讨厌这种氛围

我希望你会知道我的心
朋友都不知道的事情
我却每一次都想先告诉你
残忍的让自己脑袋清醒了
才发现
你什么都不是
我没有那资格把我的一切都与你分享
只好借着别的事情
拼命的找着适当的借口
只为了和你聊聊
让自己把不开心都抛去一角
下线以后
一切又回到现实
再努力的告诉自己
你不是我的
你有你的她
一切都只是过眼云烟
昙花一现
最美的那一刻
总会有消失的一天
总会感到那份失落

忍着痛劝服自己
他会过得很好
自己也能过得很好
就算自己有多么想要霸占对方
还是得还对方自由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没有必要一定要选择你
无论你付出多少
默默地为心爱的他付出
没有想要的回报
一句简单的“谢谢”
也会开心 ^^

~我会祝福你和你的她~
=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