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太累了吗?

李宗伟带伤上场...
输了...
我并不是一个羽球迷...
可是这一场球赛...
让我有种很想哭的冲动...
运动家精神...
他永远是大马人心中的英雄...
虽然我没机会看直播...
实在是有点遗憾...
难得有股冲动会想看这场比赛...
从朋友那知道比赛结果...
也还不错啦...^^

回到宿舍...
回到现实...
对着那讨人厌的CRM proposal...
这辈子不会再动research paper 了...
上天保佑...
一定要pass 啊...
今晚又要熬夜了...
我的身体迟早烂掉...==

回想前一天(星期六)
过了一个超健康又充实的星期六...
早午晚餐都吃饱饱...^^
难过的是又黑了一圈...
和合作伙伴距离又近了一些...
毕竟41个人一起办活动...
很难有机会大家一起真正认识...
希望现在一直到活动当天都可以很顺利啦~~ ^^

前一阵子还和好朋友闹得不开心...
难过惨了...
冷战了一阵子...
现在也没事了...^^
也许是我的转折点吧...
生活还真难过...
但还是要面对...
大家都好好的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就是要发生不愉快呢...
真希望以后生活都可以开开心心地过...^^

回到私生活...
回到我的感情生活...
haiz...
感觉我的感情史还蛮难搞的...
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的呢...
可以不要喜欢上好朋友吗?
喜欢上一个陌生人总好过喜欢上一个什么事都能聊的好朋友吧...==
想讲又不能讲...
曾经何时我变得那么胆小...
连以前最敢做的事(表白)...
现在竟然连半个字都不敢说...
为什么日久生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不应该是这样的...
最难过的是...
当自己发现已经对他无法自拔的时候...
尽然还要亲耳..当面得知...
他有了喜欢的人...
还在为喜欢的人心烦...
而我呢...
却要扮演好朋友的角色安慰着他...
要一起难过...
他们有好的进展还要替他们一起开心...^^
(无论自己有多伤心, 还要继续隐藏)
我的考验吗?
如果当初我勇敢的说出心里话...
故事会不一样了吗?
^^

=Z=
=其实=我喜欢你=
=其实=我也不想=
=但就是莫名的对你无法自拔了=
=你就这样空降到第一前面了=
=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他和他=
=如今却被什么也没做的你打败了=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爱=
=你不会知道我现在有多痛=
=都快可以当最佳女主角了=
=在你面前每一刻都要硬挤出笑容=
=还要避免让你观察出我的不对劲=
=笑容背后的伤痛=
=连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也太佩服自己了=
=真想大哭一场=
=然后一切从头开始=
=什么都没有=
这有多好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