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终于~~

见到你了

在很突然的情况下

预料之外

应该开心吗?

却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

你相信我依然爱你?

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

没试过心痛的滋味了

今天

它又回到我了身边

~好久不见

呵呵~你好吗

可笑

冷淡的讽刺

嘲笑声依稀听见

失败得彻底

为什么我那么脆弱

应该说得上是懦弱

废物

没用

垃圾

一想你

心就平衡不了

心一跳

爱就开始了煎熬

叫思念 不要吵

我想尽快地把你忘掉

真的很想要

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真的

很希望

但是

办不到

每一次想到你

想见到你

那份脆弱

又出现了

挡也挡不住

拦也拦不了

能怎么办

认了

忍了

想把你抱紧的冲动

想尽办法压抑着

很辛苦

很难受

很难过

痛心

却无能为力

只能呆望着

你的

离去

一旦转身

你却头也不回

~~

《我爱你》

yonglin

我那不争气的心

它又失败了坚持

坚持不了不去爱

《你》

《对不起,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