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又看到你了~

两天了。。
都在心情很好的时候。。
无意间看见你。。
SPOILER。。

你的确一点也不帅。。
还蛮衰样的说。。
(我也没有美到哪里去啦)
为什么还是那么喜欢你呢??

难道我对你也一样吗??
犯贱吗??
你对我越不好。。
我就对你越不死心??
可以不要这样吗??
很累的叻。。

没时间去想你了。。
没多余的时间可以花在你身上了。。
以前的course已经死过一次了。。
我不想重蹈复测。。
败在同一个点上。。
显得我很没用。。
没志气。。
没大志。。

当朋友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你不要。。
偏偏要搞到现在这样难看。。
很爽咩??
我问你啦。。
是不是很开心没有朋友做??
妈的。。
真的会被气死。。


~Nothing I could ever do to make you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