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下雨天

每次的下雨天
都会想起你
最记得的一次
很乖在你家温习功课
因为要考试了
觉得无聊就转过身找你聊天
(因为书桌是背对着你的)
无意间看到了你柜子里
有一本小小的笔记本
因为立着的关系
第一页是开着的
不是我送的
可是上面却写着
“Dear Hubby"
我就问说我可以看吗?
你说不可以
我就说好

转过身
默默的胡思乱想
想看说除了Hubby
还有什么内容在里面
其实一开始就只是好奇
因为它是一本笔记本
你把它留着我也不能怎样
丢掉也很浪费
只是为什么
你要说不可以?
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
难道你还留恋
不想让我发现
但是我却发现了

强忍着眼泪
你发现我的不对劲
拿着笔记本放在我面前
我也接着打开它读了一遍
终于
犯贱
自己看了又要吃醋
把笔记本放回桌上
眼泪在眼睛打转
你拿过笔记本
示意将它丢进垃圾桶
我却阻止了
冲进厕所
深呼吸
忍了下来
想说没事了
踏出厕所门口
你盯着我
我低着头
你慢慢的靠近
问我怎么了
我依然不敢抬头
窗外嘀嗒嘀嗒~~
我说了一句“下雨了~”
眼泪终于被打败了
随着窗外的雨滴
滑落了脸颊

还记得你搞笑地说了一句
“不要下雨叻”
我也不知好哭还是好笑
你看我笑了一下
松了一口气
把我抱紧
加上一句“I LOVE YOU”
醋意马上消失
反而把你抱得更紧
平复回心情
回到书桌
><
还是得继续温习
至少你曾经那么爱过我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