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事实证明。你。讨人厌~


事实证明
有问题的人是
我讨厌你是当然的
如果只有我讨厌你
或许是我对你有偏见
但现在
越来越多人在你背后说你不好。。不喜欢你了
那你是不是应该检讨一下?
以前如果被我听到别人说你不好。。说你坏话
我会讨厌他们
因为那时的我依然深爱着你
现在
对你已没什么感觉
反而还变得讨厌你了
我也不想
因为喜欢一个人总比讨厌一个人好过
只是我没办法控制我的情绪
听到别人说讨厌你
我反而多了一份开心的感觉
哈哈
我知道自己有这样的想法很不应该
但就是不能控制

虽然还是希望可以当回朋友
因为陌生人真的不好当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慢慢开始对这种烂生活感到麻木了
深怕自己会习惯了这种生活
上了瘾
到时候要撇掉对你厌倦的习惯
恐怕就会有点难了

或许应该说是你应经厌倦了我这个人
你有你的生活
我过我的
彼此的生活永远不会再有交叉点
就像两条平行线
永远都不会碰头
就算像现在
碰见了
也会把对方当透明
完全不会去在意对方的存在
是好是坏?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演变成更糟糕的局面
就已经足够了
^^

1 comment:

  1. 有时做人很无奈,
    每个人都努力想做好自己,
    得到别人的欣赏,

    可是没有完美的道路,
    因为错误总是被人放大,
    完美在于你有多小心的隐藏,

    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当你讨厌一个人,
    就多一个人讨厌自己,
    为什么不去学会原谅一个人?

    如果一句对不起能换回别人的谅解,
    相信他会愿意对你说一千次对不起,
    但一句真心的对不起,
    有口也难言~

    如果没个人都愿意开口说出:‘对不起’
    如果没个人都愿意接受接受:‘对不起’
    这个世界,哪有仇恨?哪有战争?

    如果我曾经伤害过你,
    希望我的对不起不会来的太迟~
    说得简单,我也在努力学习当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