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放弃??不知。。还是。。不想。。


。。放弃吗。。
。。都已经低声下气。。
。。想要祈求原谅。。
。。她还是不领情。。
。。更不想让你关心她。。
。。坚持还有用吗。。

。。看不到了。。
。。什么都看不清了。。
。。渐渐地。。
。。都变得模糊了。。

。。我都快不知道。。
。。我到底活在这世界上。。
。。想要得到什么了。。
。。努力过也未必能如愿。。
。。当你放弃了尊严。。
。。别人也未必会领情。。
。。到头来都只是浪费。。

。。十件好事永远都比不上一件坏事。。
一句
。。《我爱你》。。
。。也不可能赢得过一句。。
。。《我很你》。。

。。人都是自私的。。
。。这我懂。。
。。但就是固执地选择了不去相信。。
。。简称 《犯贱》。。

《彩香》吗??
。。不记得你的名字了。。
。。我并不是你。。
。。不可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也不可能明白你到底有几伤。。
。。[或许伤的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

。。原不原谅。。
。。都已无所谓。。

。。依稀记得我说过这么一句话。。
。。[道歉了。。并不代表对方一定要原谅你。。]
。。现在它终于用得着了。。^^
。。该开心吗??
。。哈哈。。
。。总觉得它莫名的变得很讽刺。。

。。希望这一切的一切。。
。。可以在我选择消失的那一刻。。
。。化成灰烬。。
。。拜托风婆婆把它都吹得远远的。。
。。让我们都没有再找到它的机会。。
。。拜托。。

。。我会离开。我会消失。。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