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你的魅力

再一次,
我中毒了。
= =
对于男生那种磁性+自信的声音,
我就是无法抵挡。
很man啦~ 
^.^

和你并不熟络,
还记得是你先在面子书上加我的,
基于出席了同一场活动,
就回复了你的friend request。

对你的第一印象是,
名字这么那么特别 ^.^
但也没特地的去和你认识,
毕竟见面次数不多,
专长也不一样,
话题当然也截然不同。 
活动结束当然的,
也没找你合影咯。 =P

《我们真正的第一次交谈》应该是在,
学校的某个楼梯口。。。
还记得我正要把碗碟拿去收,
经过那楼梯口看见了你。。。

当时真的没什么想法,
只是当作一个新朋友打招呼,
被你叫住了,
问了一个朋友的电话号码。。。
天啊~
瞬间心冻住了,
这声音也太刺激我的听觉感官了吧 =)
那一刻起,
就希望这声音能持续围绕。

[我真的是“男声控” >.<
外貌虽然一直都居首,
但声音,
我真的会被吸着走。。。
流利的英文固然是我的最爱,
但没想过你的这把“好”声音,
也能让我这位像吸了毒瘾般。^.^] 

你拿到了你要的东西,
离开了。
我就有一股冲动想告诉朋友你的声音很吸引我呢 =)
那一天心情都很好,
因为听到了自己喜欢的《你的声音》。。。

那一天起开始留意你的状态,
我不是stalker,
只是会适时地找些能让自己心情好的人事物。

《与你的第二次交谈》
同一个楼梯口 ^.^
走了几乎整座学校,
也忘了为了什么事情,哈哈。。
就和你那么有缘地在同一个地点碰面了。
闲聊了还不算短的时间,
对你也有了基本的认识,
但是真的,
你的声音真的让我爱惨了 ^.^
不夸张,
因为我真的是“声音控”
=D

你的声音和你的人根本就不匹配,
如果你再长得成熟点,
我应该会为你疯狂,
哇哈哈哈 xD

现在和你也算慢慢熟络了,
希望自己的第六感也会有98%准确的时候 ^.^
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那距离怎么跨也跨不过。。。
有时候,
你的热情,
自己还蛮享受其中。
但该死的 >.<
紧张个屁啊!!!

最好给我表现地自然点,
不然穿帮了就吃自己 >.<

p/s: 喜欢听你喊我的名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