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曾经》


我并不想影响任何一个人,
只是我真的觉得一切都变了,
真的都变了。。。
我很在乎,
真的很在乎。。。
或许我想太多。。。
但是这种难过我觉得你们不会懂。。。
每天相见的好朋友,
现在却莫名地失去联络。。。
想到这里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我受到这种委屈。。。
每一次都因为别人而我需要忍受。。。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是我承受这一切???
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
如何抉择???

这个《家》
再也不完整了。。。
失去了原有的意义。。。
坚持又有何意义???
苦苦哀求了又怎样。。。
低声下气了又如何。。。
变了就是变了。。。
无可否认的事实。。。
哭得再惨又能改变什么???
静静地,默默地。。。
都不一样了。。。

不再是以前一起疯狂的。。。
不再是以前可以倾诉的。。。
没有了可以分享的故事。。。
没有了曾经的莫名默契。。。

没有了当初的欢笑声。。。
一切尽在不言中。。。

拼了命地让自己很忙很忙。。。
想要撇开这种恼人的想法。。。
屡试屡败。。。
很想疯狂的呐喊。。。
疯了似的狂哭。。。
再也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

心~连呼吸都痛。。。
血~无尽地流。。。

曾经地熟悉变成了今天的尴尬。。。

《人会变,月会圆。》
只怪自己一直停留在月圆的那一刻。。。
毕竟它是最美好的。。。

心情就像是被人狠狠地刮了一巴。。。
却只能哑巴吃黄莲。。。
谁人能理解???
再苦也要强颜欢笑。。。
世上没有比这再痛苦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