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真的累了,你在吗?”


累了
~我的肩膀让你靠~

心情不好
~可以想一下我搞笑的样子~

饿了
~我会煮好吃的给你吃~

受委屈了
~我会第一时间给你安慰~

想哭
~我会让你抱着哭~

~有我在,安啦~
~秀秀~
要等到什么时候
这个人才会再次出现
他已经出现了吗
是我没发觉吗
还是他就在我身边....
我不想再去猜测了
你**可以放了我吗
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拜托....
能不能暗示得再清楚一些
或是直接告诉我答案
我不喜欢慢慢地摸索
茫无目的地寻找没有答案的结果
拜托....
告诉我好吗??
我知道没什么可能
但是请告诉我答案
至少现在的我
可以知道要做些什么才好....
可以吗??
还是....
让我当"你"的那个"她"??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