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11月25日

11月25日
一个我很想要把它从日历中挪走的日子

可惜
事实摆在眼前
我就是得像正常人一样在这一天
也活着

渐渐地
进入第四年了
过去的三年
每当到了11月的这一天
我都会选择在睡眠中度过

没错!
几年来我都会在这一天
与世隔绝
睡死去

很变态吗?
我就是这样逃避现实

不想让自己在这一天
忆起当初的甜蜜
想起自己当初有多幸福
可以那么地任性
可以那么地霸道
可以对你那么地为所欲为

如今
却必须接受
一切已成过眼云烟
早已化为乌有
早已成了自己自私的假象

当初 已不再
当初 已累了

不会再有当初

朋友眼中的我
或许很悲观
很情绪化
但 我都是真性情

我开心 我笑得没心没肺
我伤心 我哭得撕心裂肺
我生气 你就别怪我把良心当狗肺

你抗拒 那就请离开
我绝不留你

是时候抛开过去
面对现实
敢敢清醒着面对这一天
不再逃避
不再忆起

有你没你
太阳依然升起
便照大 屁照放
何必浪费可以和朋友起哄的这一天
那会少了很多欢乐
何必 对不?

=)


1 comment: